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田中露營區

聽聞隊友說6月份來田中感覺不錯,比拉庫山的好很多,只是上次因為下大雨,沒有很充分的享受露營樂趣,因此這次就趕緊報名參加了。
我們在週五晚上9點多抵達營地,驚訝的是原本預期會有很多隊友先行抵達,卻不料我們是第5名,呵呵呵!
紮營的時候,「茶葉蛋」坐在對面一直看著我們,末了才走過來說我們「工程浩大」,是啊!睡帳篷嘛,防風防雨都是必要工事,所以搭好之後包上天幕避免風雨侵襲。哪像「茶葉蛋」,下雨了說要收,15分鐘就跟我們說掰掰。車床真是露營族的天堂啊!



田中營地值得的地方應該就是旁邊的小溪了,水淺又清澈,還有蝌蚪跟小魚,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,從小朋友三年級起開始帶出門露營,很快就兩年多了,不知道他們不願跟出門露營的時後會不會很快到來?



另外沿溪有棧道可以漫步,景觀也是屬於中上等級呦!

















對岸有個陶藝家的工作坊,但是我們不得其門而入。



東北季風越過山頭,在山頂散著片片山嵐,那一頭的宜蘭正在下著滂沱大雨呢。















附近一座很不錯的民宅。




您分得出竹林和樹林的差別嗎?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