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書包變身

接手到一個中古書包,本來想丟掉了,因故放著幾天,突然有天腦筋閃了一下,變身來試試也許不錯。
於是請小妹幫忙做些手工,把它改造了
步驟大概就是 拆掉一些配件、滾邊條、魔鬼氈之類的,然後就依照我先前用紙板打樣做的模型
一一處理囉!
初步完成一個

試裝看看,要裝哪裡呢?
土匪的第三排空間,左右的小窗上有很好的收納利用價值


蓋子內有車魔鬼氈固定
蓋上蓋子看看
試裝完畢,滿意的不得了,趕緊請小妹再繼續做第二個

裝上內容物之後再看看,右邊的裝車用RV蚊帳
左邊的,裝第二電瓶電源外接的配件
最後說說為何這樣改。
我常常週五晚上就出門去露營,到達營地時是晚上,所以照明就顯得很重要,因此我改了 「開門照地燈」,避免下車時踩到水窪或泥巴
而搭設裝備時要掛的照明燈具都在箱子內,要卸下來才可以拿到,所以我把腦筋又動向第二電瓶,因為我的土匪屁屁有拉出第二電瓶的供電插座,但是供電配件(點 煙擴充插座)又放在車子工具箱中,非要把所有裝備卸下才能取得,所以啦!只有放在最後面的窗邊上才是最容易取用的地方,因此有了這個構想。如今構想實現, 實在是大快我心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