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鋼管雞烤架,電動的喔!

自從迷上露營活動,就買了許多相關的裝備,爐具、燈具、蓬類等等,也思考起最原始的炊煮方法....火烤。所以先買了一個簡單的焚火台。

然後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妙東西,就很想弄一組來試試。

臺灣借光~二代電動燒烤架

借張圖來看看



但是經過詢問,這簡單的東西可不便宜,至少以我的認知,它不該賣到1.5K的價格,若是只要0.7K,那我就馬上衝了。

經過斷斷續續的爬文,發現有人自己DIY類似的東西,DIY烤雞架
裡面說那減速馬達,400元就可以買到,全新應該也是600左右吧,加上三根鐵就要1.5K!

所以再繼續找,終於給我找到了



經過議價,0.6K入手一組

這一箱看起來十分有份量,抱起來約有6~7公斤的重量
看看全部的配件



其實大部分是周邊的圍板,圍板的好處是防風,兼之以煙囪效應讓熱能更集中。
但我的重點是這顆減速馬達



交直流兩用,但事實上是只吃直流,不過附了變壓器而已



我其實只是想要這些東西而已



初步組合



搭配焚火台



開爐來現烤看看



再看看運轉中的影片

3 則留言:

tang 提到...

您好
最近也在找電動烤雞架,爬文發現您分享的心得。覺得很好用。(我也有一個類似的焚火台)
可以分享想一下入手賣家的資訊嗎?
謝謝你

Jongken 提到...

E-mail:chang.zhi88@gmail.com連絡。
電 話:0982-729540 , 0972625055 賴先生

tang 提到...

謝謝分享
賣家剛好是隔壁鄉鎮,相約面交也是0.6k入手,賣家在y拍有賣場。關鍵字"創新多功能烤肉架"。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