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改晶片

剛剛看到我同事在 m01 po文,說他殺到台中去改晶片了,整台車脫胎換骨,像是小跑車一樣。
之前是我引他進入 m01 網站的,也在 M01 韓車版 po 文,改變他要買M家O車的念頭,
結果他敗了比我更靚的白色山土匪,上次在苗栗水牛城聚會後,我學車友改了LED小燈,他也跟著改......
一直都是我在對他勸敗的,沒想到他領先我改了 HID 頭燈,現在又改了晶片。

我輸了!下個月才比較有空回去台中,來改晶片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9/3/9

早上跟同事去試車,不是去南陽賞車啦!有看上面的應該知道我在說啥.....

驚訝!

我真的只能用這個詞,原廠為什麼不做這樣的設定?這我不想探討,但是它的CP值真的很高,
不管你在哪裡看到別人的改晶片分享文,都不足以形容我所說的驚訝(這還是山土匪嗎?)
我觀察到的改變有:1.起步變輕快,但轉速不會飆高,大腳起步幾乎是蹦出去的,但轉速也不會拉過三千。
2.換檔平順,先前一、二檔之間的遲鈍感完全消失。3.從市區(速度可達60)到高快速道(速度可達100),
試車大約六公里的路段上轉速都沒過二千,高速巡航時可以察覺引擎更加輕鬆。4.同事說定速110時感覺更強烈,
幾乎可以感受到土匪是輕揚著頭在奔馳,先前感覺頭低低在跑,今天高速路上車稍多,沒有試到。

沒有留言: